新闻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习资料 > 新闻报道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扬报国志,颂报国心”主题演讲篇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09-30 12:01:00      

2019年9月28日晚7时整,为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携团总支在10教106开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扬报国志,颂报国心”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以“扬报国志,颂报国心”为主题,通过朗诵和演讲等形式呈现,旨在契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事,讴歌祖国的大好河山,弘扬报国之志,歌颂报国之心,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的有护理与健康学院实习辅导员赵维维老师,以及李心怡、钟颖琦、陈杏菲和廖凯裕四位同学。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成员和2017级、2018级、2019级的同学们积极参与。

在激昂的国歌中,活动正式开始。随后,赵维维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在致辞中,赵老师提到,在面对新中国建国初期的许多问题时,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凭借着艰苦奋斗的信念和艰苦的劳动,改变了曾经一穷二白的落后面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应当努力创造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未来。

图片10.png

比赛开始前,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许丽欣、林卫莹等同学为活动带来了爱国诗词朗诵《我爱您,中国》,他们用饱满的、富有感染力的声音,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图片11.png 

随后,16名演讲选手依次登场,入党积极分子梁晓婷、林婉清、周雪华、陈莹丽、卢佳铌、梁晓莹积极参与其中。她们面带微笑走上了讲台,用不同的方式诠释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骄傲,他们以世界博爱的眼光、诉说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变化,让在场的观众享受了一场心灵和听觉的盛宴。

图片12.png 

随着比赛接近尾声,学生党支部成员钟泳钧、蔡淑妮等人也为大家带来了爱国诗词朗诵《可爱的中国》《长征》《赞美党的诗歌》。整齐而又富含感情的朗诵声,为这场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经五位评委认真细致地点评后,主场人宣布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获奖名单,赵评委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到此,本次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扬报国志、颂报国心”主题演讲比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图片13.png

春秋几重、岁月几重,时光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却从来不会为任何一个人停留。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更加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图片14.png 

撰稿:张敏惠  摄影:陈子翔、陈嘉莉、龙嘉琪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大赛
下一篇: 我爱你中国|牢记初心使命 南院师生共庆新中国70华诞我爱你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