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海报板绘分享 :艺创系励能计划第六次课程顺利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16:49:00      

5月16日下午,课程钟声响起,艺创系励能计划第六次课程开讲,主讲小老师陈嘉金带着同学们了解海报和板绘知识,主讲小老师以案例的形式一步一步指导学员的学习。

在课堂中,陈嘉金小老师以幽默的言语,使得课堂迅速活跃起来本次课程主要是带着同学们认识、了解不同风格的海报,并学习如何打破思维固区。同学们在众多优秀的海报中,体会到了设计所具备的创意性。小老师提出了“洞察”二字,以这二字为了随堂作业的命题,让同学们展开头脑风暴,展开自由联想创意,并让学员表述自己的想法。课程分别从数位板的介绍,绘画风格展开讲述,并且与课程ps的内容相互联系,同学们学到了很多。

课程讲授完毕后,学员分别对“洞察”二字表述了自己创意想法,并且评选出最具有创意点的同学:方豪同学。

通过这些课程帮助同学们学习了技能,不断进步,下次励能课堂再与你相约。

新闻来源: 艺创系 图片来源: 陈泽庆

上一篇: 艺创系服装设计大赛“废墟里的光”探索之旅圆满落幕
下一篇: 课堂创意延伸 :艺创系励能计划第五次课程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