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心理学社年会落幕,2016年重新启航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3-11 11:02:58      

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办,心理学社承办的心理学社年会于38日中午在7204欢乐展开,本次活动由心理学社文娱部主持进行。参与本次年会的有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张雪辉主任、鲁成老师、祝帼豪老师以及第七届心理学社全体成员。

2016.03.08 年会3

年会伊始,张雪辉主任致辞拉开了本次年会的帷幕。接着,钟鹏辉社长发言并讲述了本学期心理学社的工作活动,并祝福心理学社新年继续茁壮成长。接下来,林锐添社长为心理学社彭斐、蔡伟鹏、韦洁、丘华等获得上年度“最佳外联精神奖”的干事们颁奖并发放开年红包。

2016.03.08 年会2

颁奖过后,年会进入游戏环节。“快乐传真”游戏与抽奖环节将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最终外联部和心拓部一起夺得冠军。

2016年的年会在社长的祝福声中结束了。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及心理学社2016年精彩的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接下来敬请期待“5·25”心理活动月的一系列活动,期待着同学们的参与。

文章来源: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编辑:李颖


上一篇: 文传系与广东广播电视台移动频道合作搭建协同育人平台
下一篇: 心理学社年会落幕,2016年重新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