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医健院教师在人卫杯教师讲课大赛获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11:13:00      


2021711日,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理事会举办的第二届“人卫杯”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山西省太原市进行,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首次派教师代表参赛,即喜获等奖2人、优胜1人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由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理事会主办、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承办,旨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及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提升广大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

我院积极组织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师备赛和相关课程录制。通过充足的准备李爱群老师荣获临床微生物学检验、临床免疫学检验学科组等奖;尹珍珍老师荣获临床生物化学检验、临床分子生物学检验、临床实验室管理、临床检验仪器与技术学组三等奖汪洋老师荣获临床生物化学检验、临床分子生物学检验、临床实验室管理、临床检验仪器与技术学组三等奖。

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此次教学竞赛并取得佳绩,展现了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风貌同时,对于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我建设一流学科、打造精品课程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享成果,谈经验——大英中心举行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科研处一行来我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