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班际篮球赛揭幕战圆满结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4-05 09:33:15      

为丰富课外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举办的班际篮球赛于3月29日16:30在东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此次班际篮球赛揭幕战由13国贸B队对战14经济旅管联队,15国商队对战15金工A队,队伍之间可谓狭路相逢,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

经管系学生会主席梁启灏发表致辞,并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裁判员代表也进行庄严宣誓,希望各队比出风采,赛出水平,发挥出各自最大的实力。

比赛伊始,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对战双方展开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拉拉队队员们则高声呐喊,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裁判员则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严肃认真,公正裁决。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交战双方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伴随着拉拉队队员们高亢的呐喊声,紧张的揭幕战逐渐接近尾声。

揭幕战的最终结果为:13国贸B队胜14经济旅管联队,15金工A队胜15国商队。比赛并不仅仅为了争夺胜利,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才是其主要目标。此次篮球赛,展现了同学们团结拼搏、奋勇直追的青春姿态,营造了同学们团结互助、和谐共处的比赛氛围,增强了经管系学子们强大的集体凝聚力,为今后学生集体活动的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文稿来源:经管系新闻信息部 作者:黄彤琳 拍摄:陈莉莉谭佳宪 编辑:李颖


上一篇: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深圳海鸟跨境购企业宣讲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班际篮球赛揭幕战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