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6 11:30:00      

3月19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包括通报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开展党员自我批评与互评,全体党员进行表决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三项议程,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晓兰同志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会。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伊始,郭劭楷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郭劭楷同学表示,新时代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不能仅停留在记住一些概念和想法,要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我们党走过的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历程,联系我们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效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具体实践,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党支部书记做年度工作总结。林晓兰同志做年度工作总结,通报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缴纳党费、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等方面情况,通报党支部征求群众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做检视对照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林晓兰同志强调了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纪律,希望各位党员正视自己的缺点并努力改正。第二项议程是党员进行个人总结及互评。与会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由其他党员对该党员进行批评与提问,指出其不足及改正方向。第三项议程是党员民主评议。此次评议主要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委会最终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评议情况和日常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给出评定意见。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英才班外研社三赛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立足当下 胸怀未来——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