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谈家风、促学风、助成长”主题教育公共艺术绘画展正式开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3-24 10:09:13      

2016年3月23日上午,公共艺术绘画展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图书馆四楼副楼举行开幕仪式,莅临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燕、图书馆馆长郭小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乔华锋、学院办公室陈思思老师、学生工作部马思伟老师,我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专业老师代表。另外公共艺术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也参加了开幕式。

第一场解说进行时

上午十点半,开幕式奏响了绘画展的前奏。我系解说员引导领导嘉宾和同学们有序地进行画展欣赏,针对不同的主题进行详细地解说,同时耐心地解答参观者的问题。参观人员对作品的创作手法非常的好奇心,热情地向解说员咨询画作的使用手法,并且兴奋地与喜爱的画作合影。

在追求中享受艺术

上午十一点,公共艺术绘画展的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唐燕副书记上台发表了讲话并表达了自己观看此次绘画展的真实感受,她表示十分享受本次画展。唐书记还表示,当看到同学们做自己喜欢的事,不管白天黑夜,这是一种成长;当同学们享受快乐和兴趣,用画画来表达内心,这就是本次画展的意义;当南苑学子能够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老师们会因此感到幸福。最后,唐书记和所有参观者分享了要学会享受,执着地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能在有限的生命里延续艺术人生。紧接着,我系戴兆鸿同学发表了演讲。作为本次绘画展的总负责人,他感谢系里还有学院给予的支持和指导。本次绘画展获得如此大的自由创作空间,让所有公艺学子可以获得充分展现的机会。最后,莅临本次开幕式的所有嘉宾、老师与工作人员、参观者纷纷在宣传海报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本次绘画展以“谈家风、促学风、助成长”为主题,分为“珍爱自己”、“感恩父母”、“尊敬师长”和“关心同学”四个章节,绘画展期间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解说,展出活动持续至4月15日,欢迎全校师生莅临参观和指导!

QQ图片20160324143718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 作者:甄嘉韵摄影:劳艾琳、邓岱宜 编辑:李颖


上一篇: 七年相伴,七载相辉
下一篇: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谈家风、促学风、助成长”主题教育公共艺术绘画展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