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17:27:00      

为深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思想,增强青年团员的思想觉悟。2021年4月28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1教304举办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预备党员潘梓琪同志主讲,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护理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林晓兰老师,我院党支部成员以及团总支成员。

潘梓琪同志带领在场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简述了清华大学从诞生于苦难之中到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了无数人才的曲折经历,通过对“发展”“改革”“青年”“师德”以及“党建”五大专题的学习,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

随后,潘梓琪同志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内容,她号召同学们担当起大学生的责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打实技能基础,为祖国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潘梓琪同志鼓励同学们及时开展学习研讨,不断创新学习方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谢睿、李虹演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谢睿同学说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立志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不息。同时要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创新精神,树立崇高理想,加强品德修养,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林志鹏

上一篇: 校企携手,共创未来——“泰迪杯”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促交流,共成长——新教师培训系列活动之《如何上好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