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科技学术季之预防医学健康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9 16:59:00      

为普及预防医学相关健康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护理与健康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第一届科技学术季之预防医学健康知识竞赛。本次比赛受到各院系同学的高度关注,来自全校各院系自主组织的60支队伍2月13日下午以笔试形式进行了初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3月23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0教106举办第一届科技学术季之预防医学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田珍珍老师,团总支书记林晓兰老师,李雪仪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郑燕婷,学生会执行主席简远琴、区嘉琪,读书会会长李虹演,副会长周羡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比赛现场

伴随着校歌旋律的落下,学术部主要负责人马丹虹进行公证致辞,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马丹虹同学公证致辞

本次知识竞赛决赛以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为主,分为现场作答和现场抢答两个环节,囊括了预防医学十大健康知识内容。面对各种题型,参赛选手们思维活跃、沉着冷静,把握一切机会,争相竞答,展现了自身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胜利的决心。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各组参赛选手为获得佳绩使出浑身解数,排名变幻莫测。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精彩瞬间

最后,林晓兰老师作总结。她说到,此次竞赛涉及学科广泛、内容丰富、知识点繁杂,希望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同学们能够对预防医学十大健康知识有更深层次的认识与掌握,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将健康知识渗入到生活中。


林晓兰老师作总结


参赛选手与老师合影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五加零组:林昉,伍泺,贾茹

二等奖:

卧虎藏龙组:吴凤莹,黄明珠,温苑婷

憨憨三人组:杨慧雯,陈静,彭倩菲

三等奖:

种树达人组:邓润娣,陈培妍,聂慕慈

畅通无组:张靖宜,陈奕婷,魏晓婷

摸鱼三人组:陈晔瑜,陆慧敏,杜苏琳

优秀奖:

那都不算事组:梁金萍,孙畅,陈辉钿

豆你欢乐组:戚晓韵,陈茗,李瑶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文稿:潘锦河)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科普大讲堂-有趣的生命”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3月份团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