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测量血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1:24:00      

11月26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在中区饭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测量血压服务。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师生员工及时了解健康状况,促使广大师生员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进一步培养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良好的实践能力和思想道德品质。

志愿者合影留念

护理与健康学院志愿者运用熟练的操作技能与过硬的专业知识,细心地为每一位师生测量血压,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测量结束后,志愿者们悉心为他们解释自身血压情况,并细心叮嘱针对所测血压情况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如:饮食、运动、作息等。

志愿者为我校师生员工测量血压

在本次量血压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学习了血压计的使用方法,而且还了解到了很多医疗小常识。在测量血压的过程中,所有志愿者都各司其职,相互帮助,给很多同学测量了血压,并把一些平时生活、饮食的注意事项分享给同学们,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如何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这次的测量血压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们提升了动手操作能力、交流能力与表达能力,在帮助同学们的过程中,传递了更多的爱。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文稿:邓堪升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长征》观影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