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赴国内重点高校开展2016年春季师资人才引进工作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4-01 09:35:21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切实做好师资人才引进工作,学院人事组织部招聘组分别于312日、325日前往华南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等7所国内重点高校进行招聘,参加毕业生招聘会5场,举办宣讲会2场,收集纸质和电子版简历418,其中博士简历42份。符合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商学院、综合素养学部师资需求的应聘者居多,另不乏适合行政教辅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

QQ截图20160412162537

华南理工大学招聘会现场

与此同时,招聘工作组还走访了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及师资需求相关院系的负责硕博士毕业生工作的老师,与其就学生的就业趋向、就业愿景、宣传形式和引才途径等进行了交流和深入沟通,得到了他们对于师资招聘工作开展的良好建议,并获得了他们在人才引进信息推广和优秀人才推荐上的支持。此次招聘宣传工作,一方面逐步完善了我院国内人才引进的渠道;另一方面,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为日后我院师资人才引进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文章来源:人事组织部 作者:彭思夏 摄影:彭思夏 编辑:李颖


上一篇: 公管系与三家从化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实践平台
下一篇: 我院赴国内重点高校开展2016年春季师资人才引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