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CIMA英国总部课程总监Aneeb一行来访会计学系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4-11 09:18:41      

4月6日下午,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以下简称CIMA) 总部课程总监Aneeb先生、CIMA华南区总监潘鉴标先生一行4人来访我院会计学系,会计学系主任卫建国、副主任董成杰接待了来宾。

见面会谈伊始,双方依次介绍与会人员,包括CIMA英国总部教学部课程总监Aneeb先生、北亚区教学负责人季玉华女士、华南区域总监潘鉴标先生、华南区业务发展总监吴津钰先生。卫建国主任对Aneeb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CIMA方向班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结束后,卫建国主任与来宾一起参观了美丽的校园。

4月7日上午,Aneeb先生一行与我系CIMA方向班学生在5教10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CIMA北亚区教学负责人季玉华女士从目前CIMA在国际上的地位及中国对管理会计需求的日益增加这两方面,指出了考取CIMA证书的重要性与优越性,她鼓励学生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并考取CIMA证书。紧接着,季女士对CIMA考试大纲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她表示CIMA考纲为满足全球各大企业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而制定。最后,季女士结合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CIMA全球考试中每门课程的知识框架,让CIMA方向班的学生对整体知识结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QQ图片20160411151248图为CIMA北亚区教学负责人季玉华女士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座谈会顺利结束。CIMA一行人员的来访,除了使得我系CIMA方向的同学对此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也增进了合作双方的感情,为我系以后多元化教学奠定了基础。

来源:会计学系 作者:会计学系办公室 摄影:会计学系办公室 编辑:李颖


上一篇: 国际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 CIMA英国总部课程总监Aneeb一行来访会计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