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回首过往,展望未来——会计学系2014级会计专业新学期班委会顺利召开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3-16 10:37:34      

315日中午,我院会计学系在5203召开了2014级会计专业全体班委会。会计学系辅导员李莉及14级会计学1-10班全体班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莉老师主持。

会上,李莉老师首先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问题。她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问题,“学风督查”活动也是学院整顿学风的一项重要举措。上学期的“学风督查”活动在会计学系取得一定成效,这学期也将继续进行“学风督查”。

随后,李莉老师剖析了各班的“班风”现状,强调大二阶段同学们一定要以学习为重,并提醒身上有“担子”的同学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别因工作耽误了其他更重要的事情。同时,她要求班委们不断加强班风建设,有力促进会计学系精神文明建设发展。

为了更好地传承我国传统文化,同时也为了加强系风、系文化建设,李莉老师建议各班班委以此次 “谈家风、说班规”主题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扬并传播优良家风及班风,积极展现新一代精神风貌。随后,李莉老师围绕“谈家风、说班规”主题活动与班委们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李莉老师还表示,各个班委应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协调好与其他班委的工作,制定相应的工作计划和活动计划并予以落实,推动班委工作全面开展。

文章来源:会计学系 作者:潘映如 摄影:潘映如 编辑:李颖


上一篇: 我院2016年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回首过往,展望未来——会计学系2014级会计专业新学期班委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