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领导和教师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14:29:00      

冬至阳来复,草木渐滋萌。为了更好地深入学生群体,关怀学生生活,2021年12月21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方海云院长、陈华丽常务副院长、王政老师、田珍珍老师、林晓兰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并为大家送去冬至的节日祝福。


走访过程中,护理与健康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认真排查潜在安全隐患,同时要爱护寝室环境,做好宿舍内务整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方海云院长还强调,同学们要对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认真复习,为期末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面对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和殷殷嘱托,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增强安全卫生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在身体素质和学习生活等多方面不断完善自己。


此次走访,将护理与健康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落到实处,拉近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寒冬的宿舍生活增添了几分温暖。希望护理学子带着老师们的关怀,继续攀登学习境界的高峰!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应用型大学英语研究中心2021年度活动圆满收官
下一篇: 第七届大学英语翻译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