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冬奥精神,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15:21:00      

为从冬奥会中了解奥运精神,引导全体党支部同志们奋发前进,进一步增强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2022年3月8日于7教105,开展此次“学习冬奥精神,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旨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党支部同志们不怕苦,不怕累,勇敢向前的精神。

活动伊始,第一小组的郭劭楷同学带领我们重温了冬奥赛场上的冬奥精神,赛场上冬奥健儿们奋力拼搏,一次次突破自我,一次次创造历史,激励着无数人。拼搏不止于比赛,更是日常的每一份努力中。并呼吁同学们作为祖国的未来,更应该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追逐梦想、拼搏奋斗、永不言弃,以昂扬的姿态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紧接着,第二小组的颜宇丽同学从奥运相关文化、冬奥运动员的精彩瞬间、冬奥中的“中国精神”三个部分分享此次学习成果。她说到,回顾此次冰雪盛宴,运动员们笑着、哭着、拼搏着,让我们看到了温暖与热情汇聚、激情与勇气碰撞,当镜头从荧幕回归现实,我们青年干部当汲取这份冬奥精神,以更加澎湃的斗志、昂扬的姿态、不竭的激情,在基层的广阔“赛场”中,奋勇拼搏,让这份冬奥“激情”永不闭幕。


最后,第二组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诗歌朗诵《共赴冰雪之约》,他们用响亮的声音述说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不仅是一场美妙的体育盛会,更折射出了中国人民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价值追求。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学习冬奥精神,踔厉奋发前行”主题学习会圆满结束。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助力升学、赢在终点——会计学院考研复试指导专题讲座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