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九月份团支部委员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09:09:0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9月5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九月份团支部委员会。本次会议由预备党员邱新迪同志主讲,我院2018级、2019级及2020级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邱新迪同志从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她谈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程中的关键一步,也是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重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并且在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绝对贫困问题得到了历史性解决,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实现了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之梦。

邱新迪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强调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方面,邱新迪同志指出,习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对于党在新征程上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以及对青年寄予了厚望。青年一代回顾过往历史,不仅能从中汲取经验,把握历史规律,还能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团支书们能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团员青年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至此,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九月份团支部委员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新任院长任职宣布大会暨2021年秋季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英语能力给我胆识——两位英才班同学提前毕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