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大英学生在广东省第七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08:50:00      

2020年10月24日上午9时,广东省第七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线上决赛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批改网作为合办单位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决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我校作为分赛点积极配合开展具体工作。

经过校级层层选拔,我校共八名学生参加本次广东省“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其中黄一心、黄麟和区思莹同学荣获大学英语组二等奖,何奕帆、黄咏珊、黄绮薇、蒋晓琳和余晓涵同学荣获大学英语组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进入决赛的八名同学中,黄一心、区思莹等六名同学来自18、19级英才班。

根据学院应用型转型的发展定位及整体转型顶层设计,为贯彻落实俞世友校长关于做好我校“出特色”、“应用型试点转型”和“加强与世界顶级高校交流合作”的工作思路和精神,大学英语教学中心自2017年开始全力创办英才班,旨在为英语能力优秀的学生提供高端的学习平台,专业化的英语语言能力训练,打造“专业+英语”、“专业+翻译”能力俱佳、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高级人才。此次比赛所获得的优异成绩正体现了这一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除以上八名同学获得省级写作大赛奖项以外,我校76名同学在第七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校级初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了校级奖项。祝贺所有获奖选手!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秋季发展对象《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理论学习
下一篇: 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