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走进政商宿舍,走近政商学子——记新学期师生宿舍走访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3-01 11:08:32      

228日,同学们纷纷回校注册报道,学院又迎来了久违的热闹。当晚,政商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李湘、导师代表刘胜飞、政商学生班主任及班委代表一同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首先走访的是15级女生宿舍,然后依次是15次男生宿舍及14级宿舍。政商所有的同学都已回到学院,正在宿舍收拾衣物和打扫卫生。李湘老师也跟同学们叨起了家常,了解同学们在家乡过年的习俗及风土人情等。随后又询问她们,在学习生活上是否有遇到困难或问题,同学们畅所欲言,相谈甚欢。李湘老师在倾听同学们的诉求后,依次为他们答疑解惑,并透露好消息:“本学期15级的学生将有幸听到黄静波教授、史卫副教授及刘云东副教授共同开授的《政商导论》课程,大家应当好好珍惜,带着疑问走进课堂,认真学习并思考新型政商关系。”

QQ截图20160302172530

将近两个多小时的宿舍走访,大大拉近了政商研究院师生间的距离,老师也能够面对面地了解学生的诉求和需要,能更好地制定和完善相应的制度和处理方案。宿舍走访的整个场面其乐融融,笑声不断,充分体现了政商研究院师生关系融洽、大家庭式的书院制氛围。

文章来源:政商研究院  作者:李嘉铭   摄影:李嘉铭   编辑:李颖


上一篇: 我院会计学系逢甲大学研修专班开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篇: 走进政商宿舍,走近政商学子——记新学期师生宿舍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