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广州南方学院办公室工作例会以户外团建形式展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17:26:00      

4月30日,广州南方学院第四次办公室工作例会以“责任心服务心诚心担当,大学梦一流梦携梦前行”为主题,组织各教学单位行政办公室主任、各职能单位综合科科长进行了活泼生动的户外团建活动。

上午九时,阳光逐渐热烈,正如活动场上教职工们的气势。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通过随机分组、喊口号等步骤迅速完成破冰环节,营造热烈浓郁的团队氛围。随后,现场人员进行“超音速”游戏,感受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成员之间相互鼓励,协同进步;第二个游戏是“七巧板”,感受有效沟通的重要性——团队成员养成科学系统的思维方式,增强全局观念,通过有效沟通,合理配置资源;第三个游戏“挑战No.1”,感受协同一致的重要性——成员之间相互鼓励,建立信任,协同一致,直达目标。

据悉,本次户外团建活动旨在促进各单位教职员工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现场人员合作默契,齐心协力,相互鼓励,不畏挑战,展现了南院教职员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以户外团建活动为内容的办公室工作例会,形式新颖,启发性强。既让大家体会到相互沟通、分工与执行的重要性,又建立了彼此间的信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今后,要把此次活动中学习到的奉献、拼搏、坚韧、协调等精神贯穿到工作当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金利橦   图片来源:继教19级国贸罗俊龙  继教19级动漫设计王智浩

上一篇: 激发创造力,提升推动力——大英中心召开“学生心目中的优秀大学英语老师”座谈会
下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年教师公开课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