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寒潮不减热情 相聚更显情深——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顺利举办校友交流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1-28 11:13:44      

123日,超级寒潮来袭广州,但广州“TIT创意园”内的咖啡馆里却洋溢着相聚的温馨和温暖,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广州地区校友交流会正在举行。当天下午,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主任杨智,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与校友工作部部长马忞、办公室主任陈利斌,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主任助理苑俊英、教师代表陈海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斯特、团总支书记周凌冰出席了交流会,来自2006级至2011级的校友代表共30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主任杨智首先向参加交流会的校友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对校友的关怀之情和深厚期望,随后他从学院学分制改革、系内工程教育改革及“专业零转出”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系里近年来特别是近三年来在建设“一流民办大学”目标下的发展变化。他谈到,系里一直重视校友工作,在学院的支持下举办这次交流会的目的是旨在促进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交流,重温师生情谊、交流职场工作经验,他同时强调,系里将探索建立广大校友乐于参与的交流平台,为校友们做好服务工作。

就业指导中心与校友工作部部长马忞就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说到,校友工作旨在打造一个“交流、共享、互助”的平台,希望校友们在日常的交流中能够共同努力,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联系,深化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

360反馈意见截图1678070792120141

交流会上,校友们踊跃发言,或回忆自己在校时的学习片段、或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趣事见闻、或就所学知识与工作的匹配情况进行分析谈建议、或就系校友工作的开展思路谈想法。系主任杨智教授及相关老师与校友们积极互动,掌声与笑声在小小的咖啡馆内相互交织,场面十分热烈。

本次交流会,促进了系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也增进了各年级校友的情谊,为下一步成立系校友分会及开展相关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来源: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 作者:陈斯特 摄影:陆文豪 黄康煜 编辑:李颖


上一篇: 产教结合,共享双赢——电软系赴企业考察交流
下一篇: 寒潮不减热情 相聚更显情深——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顺利举办校友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