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2023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6 15:31:00      

4月14日至22日,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课。此次培训课旨在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严把发展“入口”关,确保新党员质量。

田珍珍老师播放微视频《新千里江山图》,带领同学们感受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共同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力量。她说到,青年强则国强,身为光荣的青年一代,要牢记嘱托、敢于担当,苦练本领、增长才干,把个人的前途理想融入国家事业的长远发展之中,将铿锵有力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化为自觉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报国行动。田珍珍老师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和二十大党章的重要修改等内容,要求同学们把学深用好新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做到遵守党章、拥护党章、对照党章、崇尚党章。


林晓兰老师围绕入党相关文字材料写法进行详细讲解,并带领发展对象就“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问题进行讨论,引导同学们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同时要刻苦学习,追求进步,担当奉献,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曾瑜欣同志从共产党员为什么要进行修养、在哪方面修养以及怎样修养三方面进行分享。她说道:“共产党员的党性锻炼和修养,是党员本质的改造。”她呼吁同学们从各方面加强锻炼和修养,确立忠于党和无产阶级的坚定立场,用严格的立场和正确的原则约束自己。

温苑婷同志围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详细介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和决策内容。她强调,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培训,发展对象们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史,强化思想理论武装,锤炼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行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 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追忆红史,寻美广州”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