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工商管理系2016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顺利结课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3-24 10:14:19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和任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3月19日至20日,我系党总支在7教201开展了2016年春季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班。我系李葡阳老师、韩露老师、谭筱琦老师以及刘亚甜老师分别担任此次培训课程的讲课教师。

3月19日上午,李葡阳老师就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最高理想、党的奋斗目标和宗旨,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基本理论。当日下午,刘亚甜老师以申请入党的条件和要求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为题展开培训并深入了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引起积极分子的热烈讨论。甚至有的积极分子说出自己的心里想法:更好地服务人民,为社会做出贡献。其后刘亚甜老师就中共提出的“三严三实”来明确一个党员的要求,提出各积极分子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

3月20日上午,韩露老师围绕“党员发展程序”主题进行培训,强调了 “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16字的指导方针。同日下午,谭筱琦老师在授课过程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以“入党动机”为主题进行小组讨论,并派代表上台讲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在此基础上深入讲解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完全正确的入党动机。

 

本次培训,通过以党的基本理论、入党要求、党员发展程序以及入党动机等方面的讲述与交流,让积极分子对党有一定的理解并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党课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自己,在强化理论的同时要在实践中检验自我,在行动中表现自我,把自己贡献在社会。在此,愿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的道路上坚持正确的入党动机并能接受党的考验,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来源:工商管理系党支部 撰稿:朱杰斌 林佳仪 编辑:李颖


上一篇: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谈家风、促学风、助成长”主题教育公共艺术绘画展正式开幕
下一篇: 工商管理系2016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顺利结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