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国家安全,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8 11:31:00      

4月13日中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于8教307开展“国家安全,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日来临之际,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退役军人刘海锋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并对有关案例进行分析。刘海锋表示,国家安全要从自身做起,要始终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努力熟悉国家安全的活动,并善于识别各种伪装,积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工作,克服妄自菲薄等不正确思想。

张丹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她表示:当代青年要为国家安全保驾护航,用自身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让每一个“你我他”的力量筑起国家安全的坚实堤坝。

2023年春季发展对象通过朗诵,呼吁同学们加强国家安全意识,让国家安全意识的“种子”深植在心,让国家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在思想上“绷紧弦”,为全力维护国家的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心系祖国的发展,关注祖国的安危,增强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强化组织观念,培养坚强的意志,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做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为祖国的发展、强盛努力奋斗。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通识教育系等院系举办跨系学习衔接与赋能课
下一篇: 感知医学魅力 共筑强国之梦—— 第二届科技学术季之预防医学健康知识竞赛决赛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