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南院日记与云康医“大军”奔赴朝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15:05:00      

   从春意萌动的三月到赤日炎炎的五月,2020级学生共赴“朝阳之约”,用他们的活力唤醒南院寂静的清晨。

经一年级学生工作部统计,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学生每周晨跑的平均参与率达到了80%以上,其中护理与健康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达人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4个院系分别获得月度晨跑“优秀组织奖”,同时有近400名同学被评为月度“晨跑之星”。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发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榜样引领作用,一年级学生工作部号召获得月度晨跑“优秀组织奖”的院系组织学生进行集体晨跑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5月24日 天气:晴 心情:青春绿

今天是周一,一大清早我就来到学校东区运动场,见证广州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2020级学生共赴“朝阳之约”晨跑活动。

刚到现场就看见同学们纷纷拍照签到,青春气息荡漾! 

伴随冉冉升起的太阳,同学们陆续来到操场。签到完毕,跑步队列迅速集结。跟随老师的口号,同学们迈着充满活力的步伐开跑,整齐的队伍、醒目的旗帜与班牌让整个活动充满仪式感。

程爱民部长、贾瑶瑶老师、国教队同学带领队伍匀速晨跑

整齐的队列、矫健的身姿、轻盈的步伐打动了我

我听说早上慢跑很健康的!

晨跑结束后,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2020级全部5个班级拍了合照,在镜头前留下属于自己的班级风采

合影后,一年级学生工作部精心准备的“100分”早餐也登场了让同学们可以及时补充元气,看着就很可口呀!

接过暖心的早餐,又要开启充满活力的一天了!

同学A:“这东西一定很好吃!”同学B:“真不错。”

朝阳照耀着运动场,包括这温馨的一幕!

此前,一年级学生工作部公布了月度“晨跑之星”获奖名单,而我刚好就在现场见到了云康学院的两位获奖者。

一笑,便更有了蓬勃的朝气。

即便汗流浃背,也不轻易流露疲惫的姿态,这就是青春!

两位同学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分享了她们的晨跑心得:

医学检验技术卓亚欣同学

“接下来我会继续坚持跑步,带动我们班级积极地晨跑获得这个称号,就需要对得起大家的认可,所以我会带动更多身边的同学加入到晨跑的行列当中。”

医学检验技术李瑶同学

“在我个人看来,晨跑不是任务,而是一种能让我们拥有更健康的身体的便捷方式。其实晨跑并不是你想的这么难,严格要求自己,自律的你才是最棒的你!”

青春刚刚启程,明天继续奔跑,我们准备着!

就像横幅上的句子一样——“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我叫南院,我也想跑出自己的美丽,让我们相约下一个朝阳吧!

文章来源: 何江海  摄影: 伍思颖、谭钰薇 编审: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州南方学院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外籍教师黄柯靉娜 获2020-2021年度加拿大人类学会(国家)最杰出研究生奖
下一篇: 考研喜报公共管理学院近两年考研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