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广州新华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处来我校调研交流人事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8 11:24:00      

4月13日上午,广州新华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处林源处长、郑锦伍副处长一行来访我校调研交流人事人才工作。我校人事干部处李兴强处长、曾婷婷副处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李兴强处长主持。

李兴强处长对广州新华学院林源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引进、职称评审、教师分类评价等方面工作的探索和实践,他提出,希望与兄弟院校多交流多探讨,共同破解发展中的困惑和难题,取得更大的进步。广州新华学院的林源处长也详细介绍了新华学院人事工作中的亮点和成就,对其学校六大人才计划实施情况及成效作了分享。

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结构优化、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队伍建设、行政管理人员配置、人才引进政策和教师发展、教师培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两校科室负责人就相关科室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一一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让双方增进了友谊,有利于拓宽两校人才人事工作思路,对双方人才人事工作的有效开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人事干部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下一篇: 通识教育系等院系举办跨系学习衔接与赋能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