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羽动青春,羽你同行”——电软系体育嘉年华之第一届羽毛球联赛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4-18 09:04:25      

4月12日,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体育嘉年华之第一届羽毛球联赛在西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决赛的参赛选手有教师组代表、13级计算机专业、14级计算机专业、14级通信**表。比赛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项目,由半决赛、决赛两个精彩环节组成。

4月12日下午5:40,半决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拉开序幕。比赛气氛非常浓烈。各个参赛选手开始紧张的比赛,经过精彩的半决赛,13、14级计算机专业均以3:1优异成绩居胜,顺利进入了决赛。

其中,教师组与14通信专业的季军争夺赛最为精彩。老师们各个“身怀绝技”,时而凶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但是14通信专业的选手们,更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最终以3:1的成绩击败教师组获得第三名,教师组获得第四名。

而决赛在晚上7:30分正式开始。在紧张的气氛下,比赛一直顺利地进行。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的竞技精神,双打更是发挥了团队协作的作用。决赛的选手大的酣畅淋漓,观赛的同学们则看得惊心动魄。13级计算机专业参赛选手以3:0的优异成绩胜出,成为本场大赛的冠军。

稿件来源: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   作者:傅晓梅 摄影:叶子茂   编辑:李颖


上一篇: 第三季中南真人图书馆重磅回归
下一篇: “羽动青春,羽你同行”——电软系体育嘉年华之第一届羽毛球联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