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共青团政商研究院团总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4-12 09:08:20      

4月8日中午,共青团政商研究院团总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政商研究院常务副主任史卫副教授携政商全体师生参加。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院团委书记刘佳、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乔华锋,团委袁志老师、外文系蔡丛老师、艺创系梁舒媚老师和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翠珊、李佳庚两位同学。

会议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佳庚同学上台宣布《关于共青团政商研究院团总支部成立的批示》后,政商研究院常务副主任史卫老师上台致辞感谢学院党委、团委以及各兄弟系对政商研究院的支持,并提出政商研究院团总支要以“思想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团总支的建设方向,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QQ图片20160412084243

 图为史卫副主任致辞

随后进行会议各项议程,筹委会成员武上琳等人作筹备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共同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筹委会委员名单》、《大会会议议程》、《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候选人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等报告。

紧接着,委员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在演讲中,候选人从自我介绍、部门建设和部门规划等多维度进行展示。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民主投票,选举出政商研究院团总支第一届团总支部委员。

最后,全体代表共唱中山大学校歌,伴随着庄严的歌声,共青团政商研究院团总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共青团政商研究院 文章:龙熠君 摄影:梁思怡 编辑:李颖


上一篇: 共青团政商研究院团总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共青团政商研究院团总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