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零的突破:电气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18:00:00      

近日,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无穷大数学社”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一举斩获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1项,省三等奖6项,在广东省民办本科院校中名列前三,而且实现了我校在该顶级竞赛获奖零的突破。本次比赛由夏炳墅、廖龙光、钱喜全和曹春妍担任指导教师。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电气学子获奖名单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举办的最大规模和最顶级的本科大学生数学竞赛。该竞赛分数学组(数学专业)和非数学组(所有非数学专业)两类,全国统一命题出卷,试卷难度非常高,吸引来自全国各大本科院校的优秀学子参与竞赛,竞赛参与人数在20万左右,我校学子不畏困难,勇攀高峰。

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部分)

来源: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会计学院一行赴广州华商学院参观调研
下一篇: 我校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朝阳之约”晨跑活动正式启动三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