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武术队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0:40:00      

5月16至2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办线上直播比赛,此次比赛共有省内55个高校代表队,合计385名运动员参加。赛事分为甲组(本科普通院校组)、乙A组和乙B组(本科体育专业院校组)、丙组(专科院校组),比赛项目分别有自选长拳、自选刀术、自选棍术、自选剑术、自选枪术、自选南拳、自选南棍、自选南刀、自选太极拳剑等。

我校武术队参赛人员合照

从左到右依次是刘智慧、林彦秀、陈泳霏、黄垚垚老师、巩森森老师、肖宇轩、骆凯威

为了能够参加此次广东省大学生顶级赛事,我校武术代表队刻苦备战,经过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套路预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取得赛事的参赛资格。我校武术队共5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8个竞赛项目的角逐,经过三天的激烈竞争,我校武术队员拼搏向前,最终获得3项第五名、2项第六名、第7-9名各1项,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11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巩森森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林彦秀同学获得“体育风尚运动员”称号。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指导老师辛勤指导下,运动员们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我校武术队为本届省大运会广州南方学院代表团贡献21分的团体总分,再次创造广州南方学院参加省大运会武术项目佳绩。

来源:体育教学中心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建设专家指导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我校乒乓球队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