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第一届班级风采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19:00:00      

4月26日下午,由会计学院学生会文体部承办的“我班我Show”第一届班级风采大赛初赛在5教205举行。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申雨弦、会计学院团委书记杨芳芳、辅导员严志华、刘盼盼、院舞蹈队队长谢慧莹、蓝烟话剧队队长钟钧豪、魔音歌唱队队长朱子霖以及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到场观看,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会计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因缘而聚,为梦同行,班级是同学们心灵的归属与依靠,本次比赛以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展现青年风采为目的,旨在通过挖掘班级特色孕育班级优秀文化。比赛正式开始前,杨芳芳老师为此次比赛顺利举行送上美好祝福,她对各班级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希望借助班级风采大赛这个舞台凝聚班级力量,展现出优良的班级风貌,为会计学院增添新的活力。

理想主义的花,最终会盛开在浪漫主义的土壤里,我们的热情,永远不会熄灭在现实主义的平凡之中,我们终将上岸,阳光万里。22会计4班集体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合唱结束后,何彦延同学竹笛独奏《牧羊曲》,悠扬歌声、醉人笛音,温暖心扉。人生海海,山山而川,相聚即是缘,相逢的意义在于彼此照亮,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22会计2班同学借着《小情歌》的曲音许下青春的期许。春日将近,夏日来袭,夏日的永昼,是属于稻香的。金黄的麦粒进化成稻香的样子,记忆中全是阳光的气息。微风和煦,风吹过的稻香,是年少的记忆。22会计3班送上《稻香》,配上独特的纸杯敲击伴奏,引发全场大合唱。“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正值青春韶华,永远记得那紧握在手的梦想,凡心所向,素履所往,只为做最好的自己,22审计1班带来合唱《最初的梦想》以及诗歌朗诵《做最好的自己》。“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生命的旅途中有失意、有挫败、有笑声爽朗,有泪水跌宕。22财管1班以歌舞剧《Sparking dreams》诠释大学这段全新的历程。夏天如期渐近,22财管2班合唱《夏天的风》,循着歌声彷佛吹来温柔懒懒的海风,吹来混合着香甜的西瓜味、冰镇气泡水味、雨后清新草木香的柔风。合唱过后,22财管2班带来诗歌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表达对祖国山河的热爱之情。青春像一首歌,一首歌也代表了一群人的青春。循着22审计2班徐徐唱出的《晴天》和《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声,同学们的回忆被拉回到高考的盛夏,想起曾经在夜空星下轻许的梦。以奋斗之心坚定青春信仰,夜空中那颗至亮之星始终照亮着青春奋进的前进方向。22会计1班进行《夜空中最亮的星》集体合唱,随之以一支极具青春活力的舞蹈《fighting》震撼全场。悠久的国度跳动着同一支血脉,百年的光影流变,记录着几代人饱经沧桑的民族奋斗史。从苦难到兴盛,那些山海相隔的朝暮,是我们每个人的朝暮,以此启程,永远有远方可以奔赴。22ACCA、国际班依次献上《平凡之路》与《星辰大海》大合唱。

全体22级班级表演结束之后,申雨弦老师对今天的活动进行总结致辞。申老师首先祝贺会计学院第一届班级风采大赛如期顺利举行,希望同学们从中学习到锐意进取、团结合作的优秀品质,营造朝气蓬勃的风气,以班级为起点,共建会计学院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

至此,会计学院第一届班级风采大赛初赛圆满举办,班级风采大赛不仅为各班级展示班级风貌、凝聚班级力量,还为同学们展示个人风采提供了舞台。且歌且诵,体现出班级团结,彰显出青春力量,22级同学们今后将在合作中成长,在成长中合作,以积极进取的精神不断向前。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通识教育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系务会议
下一篇: 授党课 聚童心——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乌土村义教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