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1 15:29:00      

11月16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在10教206教室和腾讯会议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学习。

2020级、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线下会议


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线上会议

会上,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田珍珍、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晓兰围绕“重温大会盛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田珍珍老师和林晓兰老师要求护理与健康学院全体学生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她们强调,同学们要带着政治自觉反复学,学出忠诚信仰来;对照系列讲话结合学,学出深切感悟来;立足本职岗位研究学,学出本领成效来;把握目标要求重点学,学出担当尽责来。

会议最后,播放了“二十大金句”“未来五年,我们这样干”等学习视频,引导同学们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激励同学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每一名护理与健学院学子都要牢记习近平主席的嘱托,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开拓创新的奋进者和敢于担当的搏击者,加强学习,锤炼本领,紧跟国家发展步伐,为健康湾区建设、健康中国建设和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文稿:陈奕璇、陈悦涛)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为师生办实事——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测量血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学以致知,笃行致远 —— 会计学院第五届“菁英杯”学术论文大赛初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