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一行莅临我校会计学院交流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1:00:00      

11月19日上午,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春梅一行七人莅临我校会计学院交流访问,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副院长董成杰、学工办主任陈宇桂、办公室主任李晓燕、审计学系副主任王方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上,卫建国院长对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春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的探索过程、组织架构、师资团队、教学改革产学研合作及目前取得的成效等情况。他指出,学的定位、培养模式要从时代发展背景与学生的特点作为出发点,并以会计学院为例,介绍了应用型教学的总体思路,以及实践教学基地的分层次建设和教师队伍的分类培养

会议讨论

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刘春梅副院长会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培养模式以及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结合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春梅副院长做了简要介绍。她希望两个学院能加强交流,互惠互赢。

随后,双方就ACCA项目、专业办学经验及如何提高学生们考研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此次学习交流会,双方对如何开创性地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国际视野的高层次人才具有更深的理解,有利于彼此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扩大了我校会计学院办学知名度及社会影响力。

我校会计学院与惠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合照

来源:会计学院 (文稿:陈奕敏 摄影:周荻 编审:学校新闻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43期师生面对面顺利开展
下一篇: “走进革命旧址,汲取前进力量”—— 校办党建联合党支部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