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一行赴广州华商学院参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11:30:00      

1117日,为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学习借鉴其他院校在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学校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夏亮辉、会计学院执行院长卫建国、学工办主任陈宇桂、办公室主任李晓燕、专业教师张荣祥博士、张晓锐老师一行人赴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广州华商学院执行校长郭银华、副校长兼会计学院院长陈美华、财务处处长余静秋、会计学院副院长周书域、陈洋广等七人接待了会计学院代表。交流会上,陈美华副校长对会计学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双方就博士人才的引进、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组织架构、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我校参观人员与广州华商学院商讨

之后,在陈美华副校长的带领下,代表们参观了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跨专业仿真实习平台、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税务等专业实验室、人工AI大数据分析平台等实验室,互相探讨学生实习实操模式和经验,互相学习教学流程等。

我校人员参观广州华商学院

我校人员参观广州华商学院

本次参观调研加强了会计学院与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对开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促进人才培养以及专业实验室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合照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2021年度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公开课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 零的突破:电气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