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梅旭照副教授为首届中国国际制菜产业大会进行专题授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16:23:00      

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于近期开幕。首届全国预制菜创新创业总决赛冠军、商学院博之选团队应主办方邀请参加了本次大会。我校商学院梅旭照副教授受邀为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系列活动预制菜产业人才大学堂进行专题授课,超过200位学员莅临现场,另有近10万人次通过网络平台观看直播并参与互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广州日报、南方网等多家国内重要媒体对本次大会的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获得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预制菜产业人才大学堂是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采取线下专家讲授与线上全国同步转播的形式,邀请相关高校教授、行业龙头企业高管、新零售营销专家及供应链领域的实战专家,就产业的生产、研发、供应、销售等研讨话题,从市场与产品研发、新品开发探索、供应链管理、品牌包装、营销创意等全产业链内容展开分享,全面赋能产业人才提升与发展。

商学院将继续以广东省普通高校特色新型智库“粤港澳大湾区新兴产业协同发展研究中心”和一流专业建设点为重要平台,通过“引得来、留得下、用得好”高校教师发展机制,构建产教融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师产教融合与科研应用能力,促进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商学院 (文稿:梅旭照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见证我们的成长——通识教育系教学成果微视频展示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 我校商学院教师参加粤港澳大湾区元宇宙虚拟教研项目产教融合高质量创新发展研讨会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