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第一届团委第二届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17:00:00      

4月15日,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第一届团委第二届学生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述职大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生活中,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团委学生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此次会议旨在更好地总结这一学年来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妮、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团委学生会书记曾德辉出席本次述职大会。本次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响起,老师同学们肃立齐唱国歌。

团委学生会书记曾德辉表示,团学将努力做到绝不雪藏任何一个有能力的同学,鼓励每个人要有勇于超越的志向。团学一路走来,尽管不是鲜花满地,但也总有经历过披荆斩棘后的快乐和喜悦。

之后,主席团、晨曦记者团、社会实践部、组织部、宣传部、联络发展部、学术建设部等部门部长分别就一年工作做出述职报告。在这一学年以来,每个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活动都有各个部门的专心付出。而也正是有文体部、艺创篮球队、怀谷辩论队、流声主持队、言静礼仪队、Hots.舞蹈队、歆弦歌唱队、匠心志愿队的默默奉献,才能让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拥有更多生机与活力。

张妮老师和曾德辉老师分别为各部门的部长和队伍的队长们颁发聘书、为各部门、队伍的优秀干事以及月度优秀部门、队伍颁奖,这既是对他们努力工作的鼓励,更是对他们工作成果的肯定。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至此,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第一届团委第二届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文稿:梁英桐 摄影:陈宣茹 黄芷彤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我校王亚欣教授为从化区旅游资源普查作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篇: 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