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民革广州市委员会一行到我校商学院调研参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11:23:00      

6月8日下午,民革广州市委员会组织宣传处副处长张金华,民革广州市从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从化区民政局局长胡香玲,民革广州市委员会三农委副主任、广州市长亨投资集团副总裁李淑开,民革广州市委员会组织宣传处谢琴同志等一行四人前来商学院开展调研参访。

我校商学院副院长张玉冰副教授、继续教育学院杨春副院长、民革广州市委员会三农委委员、商学院梅旭照副教授以及郭佳老师等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首先,张玉冰副院长和杨春副院长分别对民革广州市委员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民革广州市委会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接下来,张金华副处长介绍了民革的历史传统、党派特色、广州市委员会各专委会专业特点等情况,感谢学校对民革广州市委会的组织宣传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民革党员的关爱。

胡香玲主委进一步介绍了民革从化区基层委的基本情况,并就高校教师在“后疫情时代”参与参政议政课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设想、内涵、作用及意义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李淑开副主委对民革广州市委员会三农委的主要工作以及今年参政议政的重点课题进行了介绍说明,并分享了广州市亨来斯登酒店及长亨投资集团投资农业事业的相关情况。

谢琴同志进一步与与会人员分享了民革广州市委员会高知党员在经济、祖统、妇青、社法、教科文卫体、人资城环、三农等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与做出的主要贡献。

张玉冰副院长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和师资力量、应用型研究发展成果以及学校民革党员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鼓励教师服务社会和做好应用型研究的相关政策。

杨春副院长围绕学校在党政干部培训等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以及特有的优势等进行了介绍。

最后,梅旭照副教授和郭佳老师分别就参与民革广州市委员会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关于在“双减”取得初步成效背景下加强广东省农村留守儿童思政教育服务的建议》的相关进展以及担任从化区人大常委会法律咨询专家和积极开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工作的相关情况做了较为全面深入的说明。

在调研期间,民革广州市委员会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教育、培训及生活服务等后勤设施。双方均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展相关问题的探讨和研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商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学子在2022纪念章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 我校第十一届大学英语课堂展示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