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商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校企合作洽谈视频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10:54: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商学院于4月19日下午在新综合楼第二会议室与高顿教育集团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视频会议。与会人员有高顿教育集团华南区政委尚凤、校企合作中心华南区总经理林华壤、校企合作中心合作经理黄晓君、天河分公司政委郑春婷、天河分公司总监余雪强、毕业生代表兼市场经理陈江颖、市场主管柯永杰,我校党委书记李建超、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叶娜、商学院院长何兴强教授、副院长钟肖英副教授、互联网金融专业主任朱海鹏、金融学专业主任李聪、于舒智老师、学工办主任梁越、助力就业工作室指导老师林苏榕。会议由钟肖英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钟肖英副院长向高顿教育集团对我校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与会嘉宾并向大家表示问候。接着,李建超书记介绍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李书记指出,我校将与广州大学联合培养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这标志着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建设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办学层次迈上了新的台阶。我校多个专业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专业排行榜中位居前列。与此同时,我校还荣获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李书记希望能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建立产业学院,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何兴强院长介绍商学院具体情况。何院长指出,商学院作为我校办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院系,在教学方面以及科研方面都取的了不错的成绩。电子商务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金融硕士联合广州大学招生试点开始,周瑛老师团队在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等。何院长表示,期待能跟高顿有更好的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

接着,高顿教育校企合作中心华南总经理林华壤,介绍公司相关情况以及校企合作项目。林华壤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在校企合作过程中共同见证我校的成长,也对我校近些年来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他指出,高顿教育集团在大学教育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能够加深合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应用型人才。

随后,高顿教育华南区政委尚凤介绍了高顿公司接下来的招聘计划以及人才培养计划等事宜,并期望我校优秀学子的加入。现任于高顿教育集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陈江颖和柯永杰先后分享了他们在高顿教育的成长经历,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他们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师弟师妹可以加入高顿集团。

最后,校企双方均表示,期待未来双方可以更深入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来源:商学院 (文稿:张洁浩 梁倩樱 摄影:李倩君 张婷钰)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商学院与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视频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篇: 商学院与京东物流集团校企合作洽谈视频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