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师生赴佛山毕马威商务服务中心(KDC)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16:09:00      

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让学生更深入了解企业、感受企业文化、认识企业运作模式,了解会计行业发展的动态和趋势。521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宇桂辅导员管梓妤带领下,五十余名师生赴佛山毕商务服务中心(KDC)进行参观学习

毕马威会计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专门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服务。为拓展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毕马威于2013年7月在广东省金融高新区成立了全球共享服务中心,为毕马威中国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前后台支持服务。

在参观学习活动中,会计学院师生一行受到了公司的热情接待在宣讲会上,人力资源部的Bubble黄经理为我们播放KDC宣传视频,生动具体地介绍了KDC的发展历程和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用KDC员工的真实例,讲述了KDC的公司企业文化与工作环境,使同学们对KDC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紧接着,Bubble黄经理从共享服务、内包服务、运营服务三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毕马威商务服务中心的主要工作范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企业运营系统的完备与此同时毕马威也注重科技创新与工作相结合,利用高科技工具来提高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的准确度,减少与客户线下交流时间,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同时毕马威注重员工的发展,强调员工是企业的核心,重视工作氛围和企业文化。Bubble黄经理向同学们介绍每一年的实习生都会有相应的入职培训,并且公司也会每年为员工安排学习新的内容和技能,对其进行业务的拓展,使得员工在工作的同时也在不断增强自己的个人能力,与公司一同进步

随后,师生一行参观了KDC商务服务中心,实地了解公司员工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KDC的认识,为同学们以后的实习工作提供了又一个方向的选择。

此次赴企业参观学习,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陈宇桂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好好把握住学习机会,为以后人生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 陈晓楠 编审: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会计学院“豪美班”开班暨实务导师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 政商论坛第四十一讲:数实共生塑造未来产业——腾讯眼中的数字经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