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大英中心2020年“晨读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17:04:00      

       提要:本届活动持续10周,参与班级103个,参与人数超3100人,领读员206人。

1月11日上午,第十二届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晨读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于10教顺利举行。大英中心教师暨活动负责人倪琪、龚文琪汤雪梅,以及全体领读员到场参加。会议由倪琪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倪琪老师对本届晨读活动做了整体回顾。她指出,本届晨读活动范围覆盖全校2020级大新生,参与班级共计103个,参与人数超3100人,活动总参与人次超30000人次。同时,领读员人数再创新高,共计206人。与往年相比较,本届晨读活动周期更长,分为户外晨读和课室晨读两个阶段,共计10周。总的来看,本届晨读活动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更大,其圆满落幕离不开同学们的坚持与付出。

为表彰本届晨读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本届“晨读月”闭幕式特别设置了颁奖仪式。经过严格评选与考核,共筛选出13名“优秀领读员”和7名“优秀实习领读员”,12名工作人员获得“团队贡献奖”,80名领读员获得聘书。三位老师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会议后半程,倪琪老师对各位领读员和同学们在本次晨读活动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各类英语竞赛及活动,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英语水平及学习能力。

最后,三位负责老师全体领读员合照留念,本届晨读活动至此圆满收官,为今后大英中心相关活动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文章来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作者: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龚文琪

摄影:商学院19旅游管理 王粤璐  商学院19旅游管理 林子冰  会计学院19会计学4班 欧楚靖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36期师生面对面圆满结束
下一篇: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2021年政商研究院校友会校友春茗活动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