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10月份团支部委员会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11:30:00      

为更好开展团组织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支部活力,2021年10月22日晚,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1教103会议室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10月份团支部委员会。护理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郑燕婷出席本次会议,团总支组织部部长董主讲。我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董同学分别对日常工作、不足之处、三会一课、命脉小组、团员评议五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关于青年大学习,董同学建议团支书在专业课课间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激发同学们的积极性,并在每周三或周五登录智慧团建,以便及时查看完成进度。关于团籍注册工作,董同学强调,团支书们不要轻易修改组织部下发的文档格式及模版,以便工作更好的开展。紧接着,董同学跟在场团支书们分享了关于团日活动申报的具体流程。


同学总结近期工作方面的不足之处,她说到,近期很多班级出现了上交资料拖沓、文件命名不规范、团支书不仔细看通知等一系列问题。她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每个任务,减少没必要的工作量。关于入党推优工作,董同学建议各班级以后尽量展开线下投票环节避免出现线上计票不清晰等问题。

同学强调,命脉小组基层组织是共青团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关乎共青团组织肌体健康和生存的“命脉”。她希望命脉小组能够努力协助团支书展开各项工作,办好班级团日活动。关于团员评议问题,董同学说到,团支书首先要收集纸质版资料并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登录智慧团建录入评议结果。她强调,团员评议优秀名额是有限制的,团支书要留意组织部的信息通知。

紧接着,为了使2021级团支书们更好的了解、开展后续的工作,2019级和2020级的团支书们积极分享交流工作经验。19级2班团支书陈静说到,要及时关注并回复通知群的消息,确保第一时间转发消息给班级成员,要做好关于团日活动的策划,合理分配任务给命脉小组成员;19级护理4班团支书贾鸿歌分享到,要与班级成员建立良好关系,这是展开班级活动的重要前提;同时,要和同学们树立起一个共同的奋斗目标,做到互帮互助、共同前进。


会议最后,董跃同学希望各班团支书在新学期能够继续努力,携手共创优秀团支部。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文稿:林志鹏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陕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下一篇: 云康集团远程病理会诊中心主任姚建国主任为莅临我校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开展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