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萌芽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10:00:00      

6月17日,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萌芽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校小礼堂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捐赠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广州南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植秀聪教授,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天祥教授、副院长史娜博士,公共管理学院院校友会副会长、广东粤空无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校友,广东粤空无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欣女士、盘家兴先生,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系主任刘云东博士、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寸晓刚博士、公共关系学系系主任蔡宝婧博士、文化产业管理系系主任周先捷博士以及公共管理学院部分师生代表。本次捐赠签约仪式由史娜副院长主持。

校友介绍

张斌,公共管理学院2016届校友,现任广东粤空无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其团队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斩获广东省金奖、全国银奖。广东粤空无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粤空”,下同)创立于2017年,是国家“十四五”远景规划下,促进跨境进口的大背景下诞生的国内领先的跨境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粤空提供集品牌服务、平台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跨境仓储物流服务等于一体的全链路的全球跨境商品综合服务,旨在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跨境生意。

发言环节

仪式伊始,陈天祥院长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对出席仪式的来宾和师生表示欢迎,对张斌校友和广东粤空无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陈天祥院长强调萌芽奖学金的设立在于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促进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

紧接着张斌校友致辞,首先十分感谢母校的栽培,同时感谢有这样一个契机去建立萌芽奖学金,设立奖学金的初心是“回馈母校,承担社会责任”,鼓励师弟师妹全面发展,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也希望师弟师妹们在未来也能铭记公共管理学院院训:“奋发、担当、诚信、和谐”,做到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签约仪式

随后,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植秀聪教授以及师生代表的见证下,校方代表陈天祥院长与企业代表张斌董事长在捐赠协议上签字,陈天祥院长代表学校接受萌芽奖学金的捐赠并为张斌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张斌校友领衔的广东粤空无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捐资五十万元设立萌芽奖学金,分五年发放,每年发放十万元。萌芽奖学金共设立四个奖项:“分别为萌芽创新特别奖,每年设立3份每份8000元;萌芽创新奖,每年设立9份每份5000元;萌芽文体奖,每年设立8份每份2000元;萌芽组织奖,每年设立10份每份1500元。四个奖项每年共设立30份。”萌芽奖学金的进程将持续推进,不断发扬公共管理学院特有的萌芽精神。

至此,此次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萌芽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圆满落幕。校友及其企业的捐赠体现了对公共管理学院的感恩与热爱之情,亦体现了企业管理者的社会责任感,是对“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人才培养目标的生动诠释。在未来,希望有更多优秀学子发扬公共管理学院特有的萌芽精神,共同助力公共管理学院发展、创造辉煌。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2届英才班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篇: 会计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