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2019级英才班结业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10:21:00      

2021年10月20日下午,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于6教105为2019级的英才班同学举办了结业仪式。到场的有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的陈剑波主任、班主任邓雅倩、授课老师及不同年级的同学,大家共享经验、共谈心声,给19英才班充实的两年学习时光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现场各级英才班参会同学

作为一手创立并带领英才班发展的领导者,陈剑波主任首先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祝贺。他赞赏了英才班同学“明知有坦途,偏要试难路”的勇气,对他们这几年来的努力看在眼中、喜在心里,同时他强调:“其实大家从英才班毕业,并不代表着英语学习生涯的结束。相反的,大家可以把在英才班的学习当作起点,在未来继续学习英语,为自己的人生添上强劲的双翼。”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陈剑波主任进行开场致辞

接着,陪伴了英才班两年的班主任邓雅倩,也对19英才班取得的成果一一讲述,带领大家重新回看过去的种种经历。她对同学们在联盟杯、外研社、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各类赛事中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表示19英才班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也离不开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尽力为同学们提供的优质资源。关于未来,她激励同学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19级英才班班主任邓雅倩老师进行总结

在老师之后,优秀学生代表何奕帆阐释了自己在英才班两年以来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细数过19英才班留下的辉煌印记,颁奖的重要环节到来。依据评级标准,共有何奕帆、黄俊豪、区思莹等11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吴滋音、汪锐等8位同学被评为良好以及4位同学被评为合格。依据评级结果,老师为全体英才班学习颁发了结业证书及奖品,众人合影留念,给19英才班的结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9级英才班同学及老师合照

尽管19英才班已经结业,但学无止境,大家都应继续努力、不断前进,英才学子未来可期。

新闻来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文稿:何奕帆 摄影:肖玲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一届艺术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大学英语教学中心2021级“晨读月”领读员动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