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2015级经贸班委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3-23 10:26:13      

为培养班委合作意识和协作能力,319日,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2015级经济学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班委齐聚东区体育馆,迎来了期待已久的班委素质拓展活动。15级经济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辅导员杨小松老师、经贸各班学生办主任以及全体班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虽然遇上天公不作美、道具不齐全等情况,但师生们的满腔热情丝毫不受影响,到达活动场地后,同学们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在集体猜词、十一人十二足、指压板奔跑等游戏项目上,班委之间互相协调配合、分工有序。同学们奋力地呐喊、挥洒着汗水,与他们满脸的喜悦共同为本次活动描绘出最亮丽的风景线。

 

QQ图片20160323094431

                  图为“十一人十二足”游戏现场 

在最后的“撕名牌”环节中,全体班委分成三个团队进行小组赛。这项比赛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此前因竞争而产生的紧张感,同时也为各班班委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桥梁,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默契度,便于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

 

本次活动不仅为班委提供一个平台,增近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也使班委有了放松的机会,从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休息。至此,2015级经贸班委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  作者:朱健威   摄影:赵乾   编辑:李颖


上一篇: 换一种语言,一样可以让你热血沸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初赛纪实
下一篇: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2015级经贸班委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