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项目——广州南方学院会计学院专场”宣讲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16:57:00      

5月21日上午,“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项目——广州南方学院会计学院专场”宣讲会在会计学院5教105室举行,由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远程宣讲。会计学院副院长董成杰、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陈宇桂、ACCA项目主任张怡辰、辅导员管梓妤、强璐以及2019级学生在线下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据悉,此次宣讲项目是经教育部立项支持,由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搭建平台,旨在精准匹配会计专业学生求职意愿,为其提供就业机会,在“访企拓岗促就业”背景下,实现高校育人与企业用人的无缝衔接。

宣讲会开始前,陈宇桂老师率先为同学们分析了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寄语大三学生对就业要尽早预判,尽早规划,提前了解目标企业和单位信息,在就业季来临前下好“先手棋”,打好“提前仗”。

陈宇桂老师发言

接着,宣讲正式开始,由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郭晓娟老师通过钉钉会议远程主讲。郭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项目的建设目的:由正保集团作为申报方,制定定向人才培养计划,提供相关的就业岗位,通过多种面试模式共存的方式,缩短应聘流程,解决学生实习的困扰;同时向同学们展示了正保合作企业批量岗位发布的情况,并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职业发展与薪酬待遇福利方面做出了详细说明。会议最后,郭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更激发了同学们参与项目选拔的热情。

最后,张怡辰老师再次提醒在场同学抓住眼前的就业机会,积极向用人单位展示自身的综合能力,期待他们可以明确目标、出色发挥、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张怡辰老师发言

此次宣讲,对拓宽会计学院学生的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资源,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来源:会计学院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州市税务学会调研交流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篇: 商学院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指导与交流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