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代表出席第十六届海峡两岸(粤台)高等教育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4 09:45:00      

11月26日,第十六届海峡两岸(粤台)高等教育论坛圆满落幕。我校陈楷升副教授、廖汉腾副教授、魏珮玲助理教授、林建成助理教授等作为台湾籍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参加了翌日举办的粤台高校主题研讨及参访活动。



海峡两岸(粤台)高等教育论坛是在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指导下,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与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台湾高等教育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重要交流合作平台。本届论坛在广州大学、台湾的中华大学两个会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论坛以“普及化时代的海峡两岸高等教育”为主题,着眼高等教育普及化的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探讨高等教育普及化与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谋划粤台高等教育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合作发展契机、政策和路径。


据悉,参加本届论坛人员,包括粤台高校校长、专家学者、部门负责人,在大陆的台籍教师、台商和青年代表,东莞台商子弟学校暨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代表,共300余人。论坛共收录粤台高校专家学者论文共25篇,其中有2篇出自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1校友嘉年华圆满落幕
下一篇: 会计学院顺利举办考研初试冲刺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