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电气学院与联通公司召开“联通班”协同培养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14:39:00      

为推进中大南方-广州联通特色班协同培养工作进展,2021年5月19日,我院与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在2教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院长杨智、副院长闵虎、副院长苑俊英、专业负责人柴进等,联通人力资源与企业发展部周玉主任、金桂贤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杨智院长简要介绍了2017级和2018级联通班的基本情况,介绍了2019级联通班的工作开展计划的设想。周玉主任对我院2017级联通班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正在设计2018级学生的实习具体方案,她提出,基于联通公司将要开拓的新发展方向,希望共同培养新型战略储备人才,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职业发展路径。

随后,杨院长进一步提出了与联通公司建立深层次校企融合的计划,通过更密切的合作,为联通公司输送更多优质人才。周主任回应,联通公司有意向与我院合作建设工作室,吸纳企业工程师、教师、在校生组成团队,以成果产出为导向,形成人才培养孵化基地。

为深化高校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我校与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目前双方在高水平师资团队、多元化人才培养、共建应用型课程和金课、共建实践实训平台等工作已经落实,未来将在共建工作室与产业学院、项目攻关与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探索,推动教育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来源:电气学院 编审: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招聘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 电气学院召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