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艺创系服装设计大赛初赛顺利举办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14:54:22      

抓住四月的尾巴,举行一场光的盛宴。时隔两年,艺创系服装设计大赛终于回归。2021年4月28日下午广州南方学院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服装设计大赛初赛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艺创系梁艺韵老师、李鹏飞老师、阮嫩妹老师和曾诗楠老师全校十八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艺创系服装设计大赛是面向全校学生的服装设计比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通过在活动中与指导老师沟通、与观赛学生互动,培养学生的艺术表达能力。以不同的主题设置丰富学生知识,融入中华传统文化教育,通过介绍与走秀展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开展美育教育、树立文化自信。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废墟里的光》,本次的参赛选手共有十八个小组,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以及创意,展示了他们的设计作品。

比赛开始,十八个小组都不甘示弱,纷纷展现出自己对主题的独特见解,使出浑身解数来展示自己的作品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作品的灵感来源、设计过程以及作品的设计理念,获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演讲过程均十分精彩,展示的作品也同样令人惊艳。

每个小组展示完成后,老师们对其作品进行点评。老师与选手进行了作品的设计交流,并指出作品的优点与不足选手谦虚地接受了老师的表扬,也虚心接受了老师的建议,氛围很是融洽。

十八个小组均展示完毕,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广州南方学院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服装设计大赛初赛圆满结束!同学们将在老师指导下进一步改进作品,在决赛中为全校师生带来精心准备的视觉盛宴。

参赛选手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精彩展示,让我们对“废墟的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感谢选手们为我们带来一次难忘且精彩的展示,不论成功与否,这场比赛都将是参赛选手成长路上的一道光,照亮前进的路。

文章来源艺创系 作者:晨曦记者团 林桂鸿 摄影:晨曦记者团 陈璐 林诗 赵晶晶

曦记者团 陈璐  林诗 赵晶晶


上一篇: 祝贺公共管理学院文州洲工作室学生“双创”项目入驻粤创街
下一篇: 艺创系服装设计大赛初赛顺利举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