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舞动全场,快乐不止——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团学茶话会圆满落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3-30 09:47:33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团学各部门的凝聚力,电软系团学于3月27日18:30在东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茶话会。茶话会旨在展现各部门多才多艺的一面,同时加深各部门成员彼此之间的感情,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主席团两两合唱作为茶话会的开始,为观众带来一首首深情曲目,然后曲风一变,当代“古惑仔”的重现,加上他们不遗余力的与现场观众互动,使台下的笑声一片,也让本届茶话会有了个良好的开头。接下来是辩论队和器乐队带来的《innocence》,他们一男一女配合默契,嗓音独特个性,台下的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陶醉于音乐之中。学习部的舞蹈表演——《马达加斯的企鹅》,他们步伐轻快,将企鹅逗趣、憨厚的形象通过舞蹈形象的表达出来,观众高声欢呼,原本还沉浸在音乐中的场面顿时热闹了起来。而宣传部带来了小品《宣传六点半》,他们采用新闻播报形式,爆笑演绎了部长去采访干事的各种场景,笑料不断,让人捧腹不止。

QQ图片20160330085242

 图为歌曲《innocence》演唱现场

茶话会中各类节目精彩纷呈,组织部向我们展示考试中的乐趣,秘书处给我们带来的小品及才艺秀,文娱部老古与大盘鸡的深情一抱,外联部美美的“女神”,网信部的男版荧光千手观音等等,各种创新有趣的节目不断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最后,整个茶话会在心健部轻快愉悦的歌舞中落下帷幕。

在这灯火闪烁的舞台,各个部门通过各种不同形式赢得了观众的肯定和赞美。他们在台上的精彩表现,是他们在后面辛苦排练,不懈努力的成果。

 

稿件来源: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 作者:罗志文 编辑:李颖


上一篇: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党建小组户外素质拓展
下一篇: 舞动全场,快乐不止——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团学茶话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