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大学英语部与我院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教师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1-08 11:17:28      

16日上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大学英语部教师一行16人应邀抵达我院,与我院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教师代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两高校教师愉快地交流

两高校教师愉快地交流

该交流会主要以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教材编写、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为主题。首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详细介绍了其较为成熟的几门后续课程设置及教学团队建设、教材编写等几方面的优秀经验。接下来,应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的要求,我院大英教师代表介绍了我院大学英语的精细化及人性化教学管理,对方教师对我校的教学计划、自主学习设置等做了详细了解,并表示我院大学英语第二课堂的相关鼓励政策值得学习。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赠送系列教材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赠送系列教材

交流会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大学英语部主任向我院赠送了该校主编的系列教材,并力邀我院参加未来由其主办的写作及演讲比赛,并提供了大赛组委会印制的系列参考资料,助力我院参赛准备。此次交流活动非常成功,广技师教师表示今后将对该校的教学管理及自主学习课程设置等做出相应调整,也为我院大学英语后续课程建设及青年教师发展提供了学习及发展方向。今后我中心将继续推进此类交流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大英教师发展及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供更多更好的交流平台。

文章来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作者:李玥 摄影:胡颖艳 编辑:李颖


上一篇: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顺利召开办公培训会议
下一篇: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大学英语部与我院大学英语教学中心教师交流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