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教学相长,学以致用——大英中心召开大学英语教学经验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10:30:00      

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10月16日晚8点,大学英语教学中心(以下简称大英中心)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大学英语教学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大英中心主任陈剑波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员参加会议。大英中心兼职教师梁波受邀担任此次会议的分享嘉宾。梁老师在我校任教多年,历次评教均名列前茅,深受学生喜爱。

分享会上,梁老师从自身的经验出发,结合本学期大英教材的其中一单元,分享自己对大学英语教学的认识和见解,特别提出老师们要放松心态、狠抓词汇、讲解答题技巧、积极与学生的沟通、给予反馈。他热情洋溢、详尽细致的分享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老师们表示梁老师教学目的明确,很受启发。

会议最后,陈剑波主任就梁老师的分享做了点评,感谢梁老师的精彩分享,强调教师要向梁老师学习,做好学生的需求分析,增加学生的获得感,并鼓励教师要不断总结新鲜的经验,积极沟通交流,相互学习。

此次分享会为大英中心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激励全体教师在教学道路上不断探索、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推进学院发展而共同努力。

来源:大学英语教学中心 (文稿、 摄影:李婉仪)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热烈祝贺商学院南方创新谷顺利通过广州市级众创空间认定
下一篇: 2021级英才班第一次班会暨英才班介绍与分享会顺利开展